今年姐姐的生日
不知為何好像沒什麼人要理的fu
所以 我又擔下了重責大任
開始連絡親愛的家人們
然後再去買禮物
不過最好笑的是

我人都聯絡好了
主角沒找到......
搞笑耶
不過今天還是跟妹妹殺去桃園找姐姐
原本是想說去姐姐家吃拉麵的啦
結果......那個奢侈的姐姐跟他妹妹跑去吃燒烤....夭壽喔
所以我只好跟妹妹自己去覓食了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姐姐愛吃的那家煎餃
雖然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菜沒有熟說...= =|||
然後我這個敗家的小孩又提議要去唱歌(明明口袋只剩4張紅色的)
呵呵......又把錢花光光哩
不過今天唱了之後發現
我的唱歌功力好像又增加了
今天唱了3小時(只有5首沒唱)
卻沒有燒聲耶
只能說 今天唱的非常的過癮

不過阿 今天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總覺得我們家少了一個人就怪怪的
所以阿~~~
親愛低老婆 麻煩你 明年姐姐的生日記得要請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