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吳淡如跟謝震武的節目 再說搶盡新娘鋒頭的伴娘 其實我結婚並沒有特別說要請誰當伴娘 就只是找陪嫁而已 不過有一個人默默的做了所有伴娘的工作 那就是我親愛的老姐 從化妝開始 出門到夫家 拉禮服拿東西補妝換禮服等等都是我姐一手包辦 其實我也沒有開手要求他要做 應該說...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找人做這些事 我一直到結婚前都還在混... 都上了禮車了還搞不清楚要做什麼事... 整個就很理所當然的都是姐姐做 最辛苦的就是進酒的時候了 我姐一邊要幫我拉裙襬 一邊又怕搶鏡頭 一下又要躲起來又蹲下的 想一想 其實真的還蠻對不起她的 都沒有跟她說聲謝謝 這邊要說 姐 我愛死你啦 (記得要幫我帶許小小嘿 想當初我也有幫你帶小孩) 不過我想 如果這些事情我沒有找他我姐才會覺得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