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何 一直看到這句話
"上帝自有安排"
像是電影啦....還有一些無意間的對話之類的
但是真正讓我shock到的是聖誕節那天我們在交換禮物
我們是說好買大約300的東西 然後用抽的
那天我們還在說 那抽到自己的就要全部重抽
結果我們一次就剛好每個人都抽到別人的
我抽到妹妹的
老婆抽到姐姐的
姐姐抽到我的
妹妹抽到老婆的

感覺還好吧

但是......
我們在準備禮物的時候
我買的就是要給姐姐的 是面膜跟洗面乳 因為姐姐之前一直說要找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然後又有問說那家的面膜比較好用
老婆買的是睫毛膏 他是想說妹妹沒有 而且之後去實習就要開始化妝了
姐姐買的是披風式的外套 那是我老婆之前看到一直說想買的
妹妹買的是手套跟小木馬的項鍊(現在他變成我的手機吊飾了) 他看到小木馬就想到我上次說想買小木馬的耳環 不過小木馬對我的耳朵而言太大了所以沒買 而手套是他媽媽建議的 而我剛好那天發現我的手套破了

Wow! 只能說 上帝自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