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事情
雖然有人說 思考可以促進腦細胞生成
but... 我就是不喜歡

現在的工作 做將近一年了(再2X天)
前一個工作 做了1年又一個月
如果不是跟鄭XX吵架
我也不會離職
非常有可能的 我也不會做這個工作
不過 在這個工作中 我很開心
因為 很單純
沒有人會耍心機
雖然說 每個人都說我太直接到有點討厭了...要婉轉一點
只是 我很慶幸 跟我說這句話的這些人
跟我都不錯
雖然說 沒有到掏心挖肺的地步 (我想應該是我的個性的問題吧)
但是 是好朋友沒錯
而我才發現 前一個工作中
所交的"好朋友"
其實 沒有這麼好
當我換了環境
我得到的 大部分是 冷漠
其實蠻難過的
想說 至少點點頭吧 微個笑 之類的
其實 我不太會對應這種狀況
我知道 要跟我成為知心好友很難(雖然 也不是這麼難)
但是 普通朋友呢?
很多人...
連招呼都想省略了
更別說 閒聊一下了
and....
我不喜歡 有人交到一個更好的朋友之後
就想把我甩開...當你發現不是!? 又想把我找回
unn...就算我只是一個備胎
你也可以丟的漂亮一點
或是 有種一點

at last 感謝鄭XX
讓我脫離了這個混亂的環境
雖然我還跟其他人說284已經是最單純的一家了
and......真正了解我的人
就會知道 我不是一個會記恨的人
So....是朋友的話就連絡吧
雖然 你有一萬個可能不會看到這篇

以上 給我身邊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