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將近3個月
今天終於剪頭髮哩
一剪剪了將近20公分!!!

原本是打算去威尼斯那邊的空氣概念
不過....整修中
所以就跑去二館旁邊啦
第一次去 就沒有指定設計師
幫我剪的設計師是MARC
還好沒有選另一個......(聽說剪的不好 後來看他剪也真的沒多好)
MARC很仔細的看了我的頭髮 應該說 看超久
而且好像本人在語言溝通上有點問題
所以搞了很久......

說真的 我超緊張的
因為已經過了5年長髮披肩的日子了
換個短髮 超怕失敗的......
因為頭髮太頑固 又很愛亂翹
變成學生頭就算了 如果變獅子頭那我真的會哭

第一刀下去的時候我嚇到了
剪掉的頭髮 超長....將近20公分了
心想 我頭髮是有沒有這麼長!!!!
最可怕的是剪到一半的時候
上面的頭髮稍微乾了 有點澎
我想 不會吧 還沒乾就澎成這樣 乾了還得了
不過壓 擔心是多餘的
吹乾之後沒什麼差別

雖然說在溝通的過程
我是說我要剪短 但是可以綁
可是MARC好像以為我是要綁上半頭.....= =|||
但是!!!!!
貼心的MARC幫我把髮尾部份稍微往下留了一點 好像是可以拉長什麼... 視覺效果之類的
我的髮尾部分還是可以綁起一丁點(醬就夠了 我只是怕上班的時候頭髮貼在脖子上會熱死)
而且阿 也可以綁上半頭耶
這樣一來
懶惰且愚笨的我 就有3種不同的髮型可以見人了耶
而且得到的評語都還不錯哩


總之 今天真是心情超好滴
害我一直很三八的問人家
"你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阿"



P.S. 照片...呃 弄不出來 就....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