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雖然說 之前我都是5點睡
但是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 都摸到6點才睡

因為如此 睡的非常不好
像昨天 躺了很久才睡著(想當初 我可是被稱呼為 睡神)
然後做了一個夢
非常非常的完整
做完之後剛好醒(以前都是沒有結局的夢)
應該算愛情故事吧......(有點科幻的fu)
主角是2對雙胞胎
他們是如此的相似 卻又如此的不同
內容......如果我要認真寫應該可以寫成一本書了(拍電影也OK啦)
只是結局 不知道算好還是算壞

其實我想好名字了 叫 双生
看哪天會不會寫哩
不過 我要先把內容寫起來 不然會忘記


OK 總之 這篇可以叫做 胡言亂語之不知所云篇
辛苦各位把他看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