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兔子事件把阿多結紮之後
也過了快2年了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阿多有變乖
不過好像都只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在改變......
直到昨天
因為他老娘我良心發現
好像很久沒跟他培養一下感情了
所以等他吃完飯 幫他梳了一下毛
之後就開始玩起來了(親愛的鄰居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阿多在凌晨亂叫的....)
後來 臭阿多坐在我旁邊
我....ㄟ 很故意的抱住他
然後往下壓

如果是以前的阿多 在我抱住他的時候就閃了
可是......現在的阿多
卻乖乖的讓我抱
還很努力的撐住他的腳(因為他一直努力把往外滑的腳收起來)
看到這裡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 阿多真的長大了 變乖了 更貼心了
不在是以前那個衝動的小瘋子了
(雖然他現在出門的時候還是很瘋狂)
不過押 口愛低阿多
你老娘現在手受傷
你可以暫時停止下午4點的哀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