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一件很無言的事
就是.....我的車箱又被撬開了 椅墊還變形了
而且不只我
同一排車裡 K牌的的摩托車大約5~6台的車箱都被撬開了(總不會剛好我們都選在今天沒關車箱吧)
重點是 只有K牌的 其他S牌 Y牌的都沒有

這已經是第2次被撬開了
還好這一次裡面只有書跟安全帽 而且都還在
上一次 我不過進去買個東西 出來 不到10分鐘
在車廂裡的包包就不見了(還好重要東西都在我身上 只是講義不見要重印很麻煩)

之前新聞報的 10幾萬放車箱 5分鐘就被撬開拿走的也是K牌的
業者還辯稱說 全台的摩托車都用那一家出廠的椅墊 所以不是他們的問題(放屁啦 怎麼可能只有一家在做椅墊)

又 之前珮琪把鑰匙放在外套口袋一起鎖在車箱裡
我也可以很輕易的伸手進去把外套拉出來(佩琪也是K牌的)

所以 總和以上結論
K牌的摩托車不能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