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06  

 

這是秦先生第一次訂製時的包裝。

使用的是碧門皂居的盒子。

用這款盒子來裝單入皂真的是看起來澎湃又大般。

使用2條緞帶來打蝴蝶結,是不是更有質感了呢?

initpintu_副本4  

 

第二次的婚禮皂一樣使用自封袋來包裝,好看又省事。(也只有這裡可以省時間了)

把每一個雪紗袋拉成蝴蝶結的模樣。

(雪紗袋是作為起泡網來使用的喔,改天再來分享)

這個牛皮紙盒雖然很好看,不過事先都要把弧形折線壓出來才會好看。

(50個盒子就有400個折線...)

然後是緞帶的部分,使用兩條同色系的緞帶做搭配。

這邊長的是剪100cm、短的35cm,這是我覺得打起來最好看的長度。

在一條一條剪出燕尾,然後用打火機燒過才不會分岔喔。

(連續點火400次後,我的打火機也退休了)

(我自己曾看過有人的婚禮小物,喜酒都還沒吃完已經可以看到許多牽絲了,幸福感都打折了啦)

再一個一個仔細綁上。

 

其實最累人的不是在打皂,包皂也還好,而是最後的包裝很費工。

(難怪有店家簡易的包裝就要收費20元,不含材料費喔)

不過,只要可以讓收到的人"驚艷"這一切的辛苦就值得了。

 

婚禮即將在明天進行了!  

在此預祝新人 嘉賀&雅翰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

喜歡我的文章的各位,也請出個聲讓我知道喔

就如前篇所說的,驚喜隨時會出現喔!

 

沒有痞客邦帳號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fb帳號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