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3

 

好幾年前~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出版了一片DVD,茶園中的橄欖樹。

當中訴說的正是我的曾祖父─邱阿田長老的故事。

 

我對我的曾祖父並不孰悉,都是從我的阿公─邱鴻昊長老以及我的爸爸那邊聽來的。

我的曾祖父曾經是乩童,卻在無意間認識了主。

而她老人家卻得到主所賜下莫大的恩典,以禱告來治病。(應該是沒有像綠色奇蹟如此神奇啦)

我們不曾親眼看過,或許有人會說這是怪力亂神。

但是在我們父執輩中,這是他們親眼所見,親身體驗的事蹟。

 

這片DVD在拍攝時我的阿公已經不再了。

他是一位非常親切,有智慧的老人家。

他的後半輩子都奉獻在宣傳福音,我還記得有一次他住院,他還跟他的室友傳福音,感動了對方。

回家聽阿公說故事,是我最喜歡的事。

有聖經的故事、有長輩的故事、有人與人相處的道理。

還有阿公一直提醒我們,有能力一定要奉獻!

 

雖然我現在沒有去教會......

但是主一直在我心中,我也覺得默默之中神一直在看顧著。

現在我踏上了一條新的人生道路,這條路是通往光明、還是我人生中另一個考驗?

我不知道,但是我交託給上帝。

 

現在客家福音協會正在籌措客家宣教神學院的建校資金。

我已我所賣出的手工皂數量的1/10之一(每賣出10塊就捐1塊,目前已捐獻50塊)作為奉獻。

義賣所得"全數"歸客神使用。

希望可以讓這手工皂化為客家宣教神學院的一磚一瓦。

 

義賣項目: 烏龍茶橄欖皂(無香)  售價:150元

成分:橄欖油、酪梨油、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烏龍茶、氫氧化鈉、葡萄柚子萃取液、維他命E油。

購買事宜請洽 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 

 電話:03-5945546

email:hakka.chea@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手作-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